kakaka

心底有个角落,属于那些千凯家的老写手们。

等你喜欢我(上)






“小凯。”
表演完节目,易烊千玺看了看在不远处卸妆的王源,拉住王俊凯。
“怎么了?”
连续三天的忙碌行程,队长的脸上有些疲惫。
“我有些话想和你说。”
千玺罕见的有些拘谨,滑下王俊凯手臂,
“我们去楼道说吧。”
不等王俊凯回答,他率先走出了化妆室。


“我之前喜欢过你。”
他低着头,看不到他此刻脸上的表情,同样他也看不到王俊凯脸上的震惊。

“什么???”
呆了三秒才反应过来的王俊凯吓的退后两步,不可置信的看着易烊千玺。

“你在开玩笑???你是我最好的兄弟!”
他不禁脱口而出,

千玺的身形晃了晃,自嘲一笑,
“我知道啊,我只是觉得我应该告诉你。不说的话……我会后悔……”
他顿了顿,
“我是整理好了才告诉你的。回到了原来的位置,我们还是好朋友对吧?”

“…………对。”王俊凯还在消化这个信息,千玺已经推门而去,“可是……”手伸到半空,他却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。

被最好的兄弟表白,还是喜欢的过去式。
这是什么情况???
谁来告诉他???




“呀西,易烊千玺你混蛋!!!”凌晨两点半,中二少年在黑暗中还睁着眼睛,异常清醒。

回忆两个人的过往,细想起来,种种蛛丝马迹似乎又昭示着千玺对他似乎是真的不同。
会依赖他,会痴痴的看着他,会在不经意间给他最温暖的微笑,
他承认,
他会心跳加速,几天不见他,会莫名烦躁,更容不得别人欺负他……
可是,
可是这不是兄弟之间的感情吗?



“可是他对王源更好啊。”
他望着窗外透过来的丝丝光线自言自语。
会宠溺的摸他的头,会纵容他打闹,今天才帮王源从他饭盒里抢了一块排骨。

想到这里,王俊凯似乎更加清醒了。

“说什么喜欢我,更喜欢王源才对吧。”
孩子气的钻进被窝。又被憋的受不了爬出来,
“啊啊啊啊啊,不是说已经回到朋友位置了吗?我有什么好烦恼的。”他重新整理好被角,闭上眼睛,
“睡觉!”






“千玺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子呢?”
女记者的话筒已经递到了千玺的嘴边了,啊啊啊,她受不了这迷人的小梨涡了,勉强从一群长炮中挤到前面站定,她见到三人的真人竟然比镜头里帅气一百倍,不,一千倍,险些眩晕的站不稳了,
“恩……现在年纪还小,暂时不会考虑。”是她的错觉吗?这位温文尔雅的爱豆回答的有些迟疑,而旁边的队长竟然瞬间黑了脸色。面对镜头,良久才勉强扯出微笑。

“那么小凯呢?还是要等到25岁吗?”后面的记者迫不及待的延续她这个问题。

“是。”毫不犹豫的回答,让千玺不禁停顿了所有的动作,心沉了又沉。

还是……25岁以后啊……
果然,
他什么都不算……
低了低头,他重新抬起微笑。



强烈的低气压在保姆车内蔓延,
连神经大条的王源都感受到了来自四周的冷空气。

“老王老王,你看你看,段子手之王又更新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“恩。”冷淡的戴上了耳机。

“小千千小千千,我的这关通过了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“呵呵”干巴巴的回应,低头继续刷微博。

“怎……怎么回事?”
源哥望望分坐两边的队友们,抖了抖冷嗖嗖的肩膀,
“还是继续玩我的游戏吧。”



评论(8)

热度(97)